什么时候毕业

近藤勋对自己的体重没有一点概念,这个事实让阿妙颇为头疼。


“你给我下去。”

这天结束了这样那样的事后照例整个人压在阿妙身上渴望撒娇的近藤勋突然被下了勒令。

于是最近阿妙已经看惯了的幸福的傻笑脸立刻变了,他英挺的眉刚刚因为满足而舒展,现在却紧蹙在了一起。

“阿……”他只来得及张张嘴,阿妙打断了他。

“很重啊!”

阿妙伸出手在近藤汗津津的胸前推了两把,理所当然地没有推动。

这也是阿妙最近才发现的事情,除了他有自觉自己该挨打的时候。没法控制近藤勋已经变得越来越寻常了。就好像刚才,喊他慢一点已经不会听了。

这个可恶的男人。


阿妙再次发力,这回有所察觉的真选组局长委屈地被心爱的人推开到一边,还没来得及抽泣两声,阿妙便像从前打他时那样跨坐在他的腰上。

从前一个打人一个被打,万事屋那群人都笑嘻嘻地看着这样的场面发生,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从前阿妙打人时的那件和服现在已经很少穿了,近藤挨打时的制服也早已换了样式。况且现在谁都没有穿衣服。

这样,气氛就应该变得有点暧昧了。


阿妙没有衣领可揪,只好弯下腰,双手捧住男人的脸微笑着说道:“你知不知道一整个人压在别人身上有多让人喘不过气啊?”

“不……不知道……”武士的直觉告诉他应该诚实,况且最好不要转移话题,但无论过了多少年,拥抱过面前的女孩几次,近藤的心跳加快了。她离自己如此之近,是自己再不用抱住电线杆就能触碰到的距离。好幸福,他分神地想。

当然身体也是诚实的,忙着教训人的阿妙很快感受到背后被什么热硬的东西轻戳了两下。


近藤握住阿妙的双手,翻开她的右手,侧头在她的掌心轻吻,像羽毛轻拂肌肤一样的亲吻合着近藤盯着她的目光,阿妙低下头靠在他的胸前不让他看自己红透的脸,先前的气势统统化做了布满她耳鬓的红云。阿妙任由他一只手和自己的十指相扣,另一只则在自己身上游走开去。

这个可恶又狡猾的男人,被近藤勋轻咬耳朵的阿妙想。


评论(9)

热度(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